close
昨天稱到今天早上七點 都沒睡
因為我怕睡了 會睡死 接不到妳

看到了妳 好開心
真的 謝謝妳那麼早起 昨天妳也很晚睡

見到妳就只想緊緊擁抱妳
一直一直
我只是想抓住妳不讓妳跑掉

第一次來我家 我家很亂 超亂 非常亂
恩恩 哈哈
第一次一起睡搞搞
我們是要把明天的份都親起來是嗎
整個就是吻不停

輕輕的吻 狂亂的吻
每一次吻妳 都讓我亂了心跳 不能控制自己
很衝動阿....=/////=
其實很想吃了妳*


看妳想睡覺的臉 很可愛 我偷偷親妳一下 甜甜的

傻瓜 我竟然一刻都捨不得離開妳

我問 妳要不要嫁給我
妳說 妳娶我阿
我有認真 真的 嫁給我 不是玩笑話 是真的


親愛的瓜瓜老婆大人
我要回去了
請好好想我 但別太想我
我明天晚上就回來了

我會比妳想我更想妳*
不管離妳多遠
心在妳身邊
記得 我的心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