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開了是一些我們都可以改變的小問題
只是小問題不說
慢慢累積
一次爆發出來   的確是讓我很不知所措

是我不對
自己心裡面有疙瘩
我有我的顧忌    我已經暗示明示告訴妳我所擔心的


是吃醋  要講起來 多少是有
我沒辦法天天陪在妳身旁
你的喜怒哀樂第一個分享的不是我   感覺好糟
開始種下的不定時炸彈   我隨時都快爆發

想妳
擔心妳
我的腦袋好像不停繞著妳打轉

從我發現我開始會因為妳讓我胸口隱隱作痛
我就知道我輸了    輸了我的心   給妳
我很認真   對這段感情

妳是獨立的牡羊
我是沒有安全感的蠍子

我很需要妳的陪伴
但是這樣卻又讓妳感到窒息

昨天講了好多好多

我說過的我不會忘記
我不會輕易的放棄
妳也答應我不會

妳昨天告訴我
說   我們分開一陣子
我的心狠狠的揪了起來
要是我昨天答應了妳
不知道後來的我們
會變成怎麼樣


寶貝
我努力珍惜有妳的每一天
我不要再重蹈覆轍
對我來說
妳現在是我的全部   對愛情

寶貝
公公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