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整天都很想妳

似乎想妳一整天是種消磨我想念的方式

 

只是偶爾莫名的覺得妳離我好遠

 

這是磨和期嗎??

 

我期望能和妳一直走下去

所以我得要改變自己

 

我才想起來

誰都沒有權力要求對方為了誰改變

 

我會努力

讓妳看見

 

只要我們都相信

我想愛還是可以一直一直

到最後

 

是我太久沒有這種感覺

忘了怎麼樣愛一個人

 

我現在想起來了

 

只希望不要太遲

 

 

寶貝

公公很想妳*

今天一整天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