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親愛的最後卻遠離了

回想剛認識妳,妳很特別,特別到我忍不住想要打電話給妳
就算沒甚麼事情,還是想聽妳聲音,和妳聊天
忍不住愛妳的衝動,從吻妳那天,我聽見狂亂的心跳那刻起
我就知道,我愛上妳,義無反顧。

答應要帶妳出去玩,完遍新竹,卻又忙到騰不出時間來,多和妳說兩句
每每想多陪妳一些,就又被叫回去
想要和妳約會,卻總是被你該忍辱負重,理想為大,兒女私情先擱著
這一擱著,也讓妳擱下了對我的,感情
距離越來越遠 謊言越來越多
我想相信,但是卻又偏偏讓我感覺很不安
我們的愛情就在我的不信任下,開始出現裂縫

於是我常常發脾氣,因為我擔心,我害怕
卻不知道妳的愛,一點一滴在溜走
我發現我錯了,我想到辦法了,我明白了,我懂了
但是
妳卻不在了,心,遠離了。

我常在想
我怎麼會遇到那麼好的女孩
能夠包容我的脾氣 有時候我很霸道
能夠接受我的忙碌 有時候我一忙就像工作狂
很多很多妳的接受
換來的是我說不出口的感動 
是的 妳曾經很感動很感動過我
只是我忙到 忘了輕輕的告訴妳 謝謝妳 我愛妳

對不起,會發生這些事情 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不怪妳,真的
妳也不要愧疚,好不好?
妳沒有欠我甚麼,不需要償還我甚麼,我也不在 欠妳什麼了

妳給的承諾只要按下刪除
原來就可以瞬間不算數

懂了
所以,別在乎曾允諾過我甚麼,不要讓辦不到的承諾成了枷鎖
別在乎我給妳甚麼承諾,妳可以刪去
我在乎的是妳,
我要的,是妳快樂。

經歷過上一段感情的失敗
我學會對愛情忠誠
直到我忠誠,才開始發現愛情的美好
妳知道嗎,妳做甚麼事情,我都可以原諒,我都可以用溝通解決,
但是今天,妳傷害了愛情的忠誠,我想了很多
我早就知道,只是我在等妳親口告訴我,
只是,後來我發現,那都沒必要了…
我不該再執著
回首這段感情,我坦然於心
我的心,從開始到結束,沒有動搖,愛著妳。

我很開心
原來這段感情讓我成長了
我沒有對不起妳
如果給不起妳要的,就放手讓妳飛,祝妳找到,對的,幸福。

這些日子謝謝妳
有妳美得不像真實

該走的還是要走
感情的昇華
我用最後的愛送妳走,去找妳想要的
傷了妳對不起,我很抱歉,只是我發現得太慢,直到後來,我在做甚麼彌補也沒用了
心若已經遠走,把妳留在我身邊,只會讓妳痛苦
不如放手讓妳自由。
我對我的愛情負責了,努力了,如果這是結果,我坦然接受

或許我會永遠記得我很認真的愛過妳,
或許我會永遠記得妳給的美好回憶,
但是,我愛過了,我們的愛,過了。
從妳躺進他的懷抱那一刻開始,
我們的愛,早就不存在了。

再見了,我認真深愛過的女人。
對不起,是我自己,錯過妳。

妳在我心底,永遠是當初的那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