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都解決了
全部都結束了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我做到了
我沒有在妳面前,掉眼淚
雖然說我一直都不那麼堅強

只是放寬了心
想了那麼久,也該想通了,對吧

我寧願,關上門,掉眼淚

還剩下的一點點痛,時間都會沖淡的
我調適得很好

我不怪妳
畢竟深愛過妳,又怎麼怪妳
我不怪你
我把你當成手足,把你當成哥哥
我把自己換做是你,妳
我也同樣難受過
所以我不想怪妳們
妳們沒有錯,今天會有這些事情
是我自己直接,或著間接造成

或許剛開始知道,我很不能接受,兩個都是我深愛的人
一個是深愛的女人
一個是我在乎的哥哥
今天是誰都好,為什麼是他?偏偏是我的好兄弟?
我沒怨過嗎?我當然怨過
只是我調適好了
換種角度來想了
我好了


都過去了
兄弟還是兄弟
朋友還是朋友

經過這次,我覺得我長大了
我自己覺得很驕傲

妳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