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我們是甚麼模樣


以為習慣能留住甚麼

我想不會吧

怎麼那麼多回憶讓我痛了
對感情好久沒放聲大哭了
以為沒有眼淚了
卻又
崩潰了


妳說妳比我更痛
兩邊都傷害
我只要考慮自己傷不傷
妳說我自私   我知道  沒有一個人在面對感情時不自私不是嗎
看著我對妳說過的話 妳對我說過的話   都變成你們的對話
我好痛   一字一句烙印在心底
我以為我們可以這樣簡簡單單的一直走下去
我把鑰匙交給了妳   妳卻又走出去了
找不回妳的我眼睜睜看著愛情變調卻無能為力

是我不好
我們都只記得自己付出的部分
都在計較誰愛誰多一點
卻忘記好好珍惜
是我不好  
讓妳傷得很深   才會在她身上找到另外一個依靠
我沒有說出口的愛   讓妳不懂了  讓妳感到無力了
沒有在妳需要我的時候   緊緊擁抱
是我錯了   愛的太麻木了
忘了怎麼去呵護妳把妳捧在手心
忘了自己說要把妳寵壞   忘了我承諾過不再亂發脾氣
當我轉過身沒看見妳掉眼淚的時候
妳默默離開   

是妳的一句話讓我懂了
是我都把妳推開  以為這樣妳會快樂
自己幫妳做決定  
她卻能夠把妳抱緊
妳問我
為什麼
因為我是很沒有自信的人  很會偽裝自己
假裝我不在乎   假裝我都無所為
假裝妳離開了我也能放得很灑脫
我只是習慣了   習慣假裝
我希望把痛埋起來  讓妳看不見   讓妳走的不留戀
假裝我愛別人了  讓妳不要愧疚
假裝妳走了我不會在乎   縱使失眠我有酒精麻痺
如果孤單我用工作填滿   如果不去想起   就可以假裝忘記
我以為我可以做得到
但是那天我說要離開
妳哭的崩潰
我不捨   
我傷妳讓妳走  這個目的達到了
但是我捨不得妳那麼痛...
所以又放棄了   只能夠等妳自己離開我  

如果當初我多點時間陪妳
收起我的壞脾氣
把那些衝動的話  傷人的話都吞到肚子裡
那如今就不會讓妳那麼痛苦了?

我很想重新來過
但是我不知道還可不可以
昨晚妳跟我說了一整晚妳跟她相處的經過
聽著那些似曾相似的對話
看著妳的臉上好像留漏最初的妳聽我說話的表情
但是現在在你眼裡看到的  卻是她
妳因為她而又重新感覺到戀愛的感覺
卻又因為不想傷害她而不能跟她在一起
因為妳說的
在一起都會分手   分手之後就不能在是朋友
妳不要
妳不要傷害她   所以妳傷害自己  自己承擔
我捨不得

這件事情從頭到尾   我都是旁觀者
縱然妳說的每個字都讓我痛
妳說現在妳覺得 永遠都是屁  承諾都是假的

其實不是
那是美好的憧憬
只是能不能在感情結束時忘記罷了
忘的掉的人  還是一樣能夠自由自在的去愛下一個人
只有忘不掉的   還在圈子裡打轉   怪自己 怪別人

我說了
我會愛妳  到妳不愛我為止 
只要妳不愛我 告訴我 我隨時都可以走

回憶在翻騰   心也在絞痛
以前的我總是在說不要之後又心不甘情不願聽妳的話
妳總是愛把我當小孩子
怕我忘了吃飯  怕我忘記帶東西
怕我做錯事情   常常需要人提醒
其實這是我留給妳的特權
在妳身邊   我當個小孩子
對妳撒嬌讓妳疼   享受妳的溫柔

雖然都說好要重來
但是
我們真的能重來嗎?
妳的心裡  還有我住的地方嗎?
我很害怕 卻不敢問
但是總是要試一次   不讓自己有留下遺憾是吧?
如果重來還是失敗了
那我會祝福妳找到更好的
我知道妳會更快樂   
而我不會幸福
因為我不配妳的愛妳的好
因為我不會愛
所以罰我   忘記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