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妳陪她買東西那時候我就覺得不對
我都懂   每一次我的預感都天殺的準

如果妳們相愛我應該要放手
她醒來以為旁邊抱的人是妳
她醒來第一句話是找妳

我懂
只是她不願意承認
她以為她知道甚麼是愛
她只是選擇了習慣
而不勇敢追愛

而現實總還是要面對
我沒辦法看著我深愛的女人
在我身邊   看著我  想著妳
我沒辦法忍受
真的

如果妳有辦法陪她
讓她快樂
我沒有理由不離開

我只是過客
她的眼神 她的一言一語
都像把刀
狠狠在我心上開了個口子
拉拉扯扯   我也沒有把握在給她甚麼
至少我愛過
愛過就好了   我留下跟她的回憶
而妳陪她走她的未來

她不想上課  只想見妳
妳才是她想去學校的動力

對這段感情我已經無能為力
我相信妳是好人
我相信妳會好好對她

我想時間過去了  我終究會釋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