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要愛的那麼深 那麼真

就不會那麼容易受傷 

我很想不要那麼愛妳...
不是害怕受傷 我說過我還小...有受傷的本錢

我害怕的是 再你不愛我的時候...不能放手 捨不得放手





ㄎㄎ...


從我喜歡妳...到跟你在一起...也不過短短的一兩個月

這一兩個月...我卻為妳落了三次淚

唉...這次我可能真的不能自拔了吧??

上一次有這樣的感覺是多久以前咧??我忘了~"~
距離我太遙遠了...




今天...
我們又吵架了...

不知道算不算吵架...

只是妳不理我...

是妳一直推開我 說走開走開...

第一次妳推開我 叫我走開走開  我笑笑又走回去了

第二次妳推開我 叫我走開走開 我無奈...笑笑 走了!

然後妳就不理我了= =



好像每次都為了這件事情吵架@@??

我沒有生氣...然後妳以為我生氣了
就不想理我= =

放學時也不理我

我就一個人上公車哭...哈哈...<<<丟臉



我說過...我是笨蛋 不要不理我 我會難過...


妳說...你還會在乎喔?? 
妳也是笨蛋...我當然在乎阿...我在乎妳...就像妳在乎我一樣



妳叫我不要吵妳...
好吧...
或許我太煩了點
不要吵妳...可以嗎?
或許有時你想要安靜...

習慣每節下課都去找你
習慣吻妳
我很想妳 想你變成我一種習慣
是好??還是壞呢?



喜歡摟著妳...喜歡妳身上的味道
喜歡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舔妳的耳朵...
喜歡妳主動吻我時那表情

或許我要求的太多....

有時候我很笨...真的很笨
等妳原諒我....










-----------
自言自語...↓

 以後...不主動了 
 希望 這樣我們可以不要吵架...不要冷戰
 如果受不了...抱棉被算了...
 如果你排斥我吻妳...那以後 我不主動
 只要你不要不理我 都好...  』

我認輸= =a

老大...><~ 我這輩子可能被妳吃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