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最後一天晚上
我去完成我的刺青

這個圖
是我自己設計
在拿給師父畫的

刺完之後
我很開心

剛開始要刺
其實 我很緊張
又帶有幾分興奮

原本是我生日那天要完成的
拖了一陣子


師父一邊刺我一邊跟他聊天
他人挺好的
我們在很多事上面也有共鳴點

這個圖騰
是個被藤蔓纏繞的十字架


十字架 表示堅定 純潔
藤蔓 表示困難

這個刺青
代表著 我的人生路上會遇到很多困難
我要堅定自己 並且保持純潔的心靈
不要輕易倒下

上面的REBORN是重生

2008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