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忙碌的沒辦法寫網誌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到了2010
回想起2009我到底做過甚麼
感覺怎麼空空的

在2009年11月8號終於滿十八歲
除了不用再躲警察 
隔了兩三天去考摩托車駕照  順利的一次就過
然後考到駕照好希望被攔結果都沒有警察要攔我

然後發現滿了18  PUB 酒店  都沒有時間再去一次
十二月中  拿到汽車駕照
拿到駕照開始接二連三的寒流來
開車暖多了但是油錢好貴 

然後為了一堆事情忙碌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口袋空空的
發現自己很久沒有上街去晃晃買個甚麼東西
好累好懶   


其實我是真的很努力 
因為我沒有天份  所以只能比別人更努力
我相信努力就有希望 哪怕僅僅只有一絲絲希望
我不需要誰肯定不需要誰來明白
看得到的人  會懂得

新的一年  大家一起賣煙火 看煙火
希望我們的今後都不要走失
我們兄弟在一起就天下無敵
不管是那天或著是到現在
別人對我們的期望是我們成長的動力
交朋友 我用心

我都沒有傳簡訊給朋友說句新年快樂
很抱歉  跨年那天忙著擺攤
所以我在網誌上
祝所有我認識的朋友 認識我的朋友
2010年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努力打拼   希望大家都能夠實現新的目標 
希望兩年內   大家都可以乘風飛翔
這段時間努力一點
大家都加油!

再苦再累 撐得過去!!
2010年   我們的舞台快來了

正因為我們還年輕
有火燒的青春   那不就夠了
我敢拼 不怕落空!!

我偷偷許了幾個願望
希望能在2010年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